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Tony职业:教师 年龄: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Where there is a will, there is a way.

运动会

标签: 学校   运动会  
2013-11-04 23:3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学校运动会的项目丰富多彩,除了传统的田赛径赛之外,还有托球跑、投篮比赛、青蛙跳,绑腿跑、翻滚轮胎等有趣的运动项目。我和其他几位教师担任终点裁判,负责上报运动员的名次。不过这样也挺紧张的,因为稍微分心或者运动员像流水一样几乎同时冲过终点,我的眼睛就傻了。好在有体育老师这个总裁也作记录,不然人家学生跑过来了你没看准名次,那样就麻烦大了。
   后来我参加了一个接力,其实原本是另一位老师要跑的,结果他临场退却了,让我替他跑300米。说实话我平时走到办公室就坐在那里不动弹,让我跑300米还真有点挑战!不过我想试一试。
   发令枪想过,我起跑就冲在前面,结果后面的老师也追不上,只是紧紧跟随。但我发现跑着跑着就吃不消了。还剩最后一百米的时候,就感觉不是自己了。腿也软了。后面的老师也渐渐赶了上来。我跑到头实在是没劲了,头也有些发昏。即使这样我还是把接力棒稳稳交给了第二棒老师。此时我们也就是第三名左右。但结果第二棒老师是个领导,平时只知道油嘴滑舌的,真到了运动场上就不行了。他被人家远远甩在了后面,结果到了第三棒Mary的时候,她虽有力气和速度,但被人家落下太多,怎么也追不上了。。。结果我们组得了个第一,倒数的,of course.
   看来,平时锻炼身体还是有必要的呀!我有一种预感:明天腿也会疼的。
   





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老家 下一篇:平安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